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许谂初步想法是三菜一汤。
回来已经炖上汤了。
里面还准备放玉米。
其实炖汤应该是很简单的事了。
先把骨头焯一下水,然后放在陶瓷罐里大火烧开,小火慢炖。
许谂跟着菜谱,一点一点放东西,怕自己放的咸了,还特意一点一点的加盐,虽然最后还是放咸了,但是许谂又加了一碗水稀释,这不就好了嘛。
还准备烧一盘油爆大虾。
虽然炒菜的时候,那个油溅的到处都是,但是许谂还是坚持给做完了。
自己做的,怎么样都觉得好吃。
其实跟着温暄做的压根就没办法对比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