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谁知好像就是让美美听见了,只见美美好像有些生气:“你说什么?我什么时候来‘那个’这么重要的事情你都忘了?我第一次来‘那个’的时候不是告诉你了吗?”
“呃,你不是说我知道你什么时候肚子痛吗?怎么肚子痛变成来‘那个’了?”我有些疑惑。
我觉得“那个”这里肯定就是指“大姨妈”了,而“大姨妈”肯定就是指“那个”了。呃,有点绕口。
你问“那个”是“哪个”?呃,我想大家懂的,不用我明说了吧。你不会比石三还“木头”吧?
“我来‘那个’时就会肚子痛。这你都听不明白吗?”美美好像还是有些生气。
美美是在气石三听不懂她的话吗?还是在气石三别的事情?
“什么,你痛经吗?严不严重?”我听到她说“来‘那个’时就会肚子痛”有些担心。
看出我的担心,美美的脸色缓和了些,不像刚才那么生气了。
不过美美的小脸还是红红的,不知是害羞还是生气又或者什么都不是,只是刚才的脸红还没有消退。
“呃,算是痛经吧,不过人家只是来‘那个’期间肚子有些轻微疼痛而已,‘那个’之后肚子就不痛了。人家看过医生,医生说这是正常现象。为了保险起见,人家做了检查,与‘那个’有关的方面一切正常。”美美本来想用“那个”来代替痛经的,因为她不想说得那么直接,她有些害羞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