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陪着林乐说了一天的话,苏问心感觉林乐的脸色好了许多,试探的问,“林乐嫂子,你现在可以一个人在这里待着了吗?”
“怎么,你要走啊?”林乐淡淡的问。
“天黑了。”苏问心看了看手表。
冬天的天黑的很早,现在不过下午六点半,外面的路灯都点上了。她天生胆子小,最近又频繁的出事,她一个人不敢回家。
“再陪我待会吧。”林乐也朝着手表看了一眼,“鸿远这么晚没给你打电话,一定在加班,他平时加班都要加到九点钟的,你太早回去一个人在家里也是无聊。”
“……好吧。”心里想拒绝的,可是当想到林乐刚才失魂落魄的样子,到嘴边的话又给咽了下去。
就这样,苏问心又陪着林乐吃完了晚餐,陪她看着电视,时不时的望着时钟。
这一晚,时间过的格外的快。
七点、八点、九点……
九点到了,苏问心还是没听见手机响。
“要么,你给鸿远打个电话吧。”林乐朝着苏问心望了望,提醒道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