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“内幕~!”
“内幕+1”
“可有证据?”还有有一些比较理智的人存在。
随后这个匿名的网友就放上了一张图片,就是金民浩和三个保镖上车的图片,同时还有警局的大门。
这张图一出现就被置顶了,广大网友不爽了,这个算是什么,光明正大的包庇吗?
“要是没黑幕,直播吃翔!”
“金民浩欺负东国人,保安不管,戚明自卫,保安就站出来,三个保镖打戚明,保安不管,现在金民浩走了,戚明还蹲着!”
“这不是摆明的欺负人吗?”
“虽然我不是戚明的粉丝,但这件事情我是忍不了了,各位兄弟,有活干了!”这个时候一个名字为“狂人”的人发了一个帖子。
“狂神出现了!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