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在和他们两人谈过之后,王大兄真的是怒了。
王大兄对于自己公司的艺人员工如何?
这个看那么多人跳槽就知道了,这些人跳槽一方面是因为王静嬅和承天的人脉关系,毕竟人往高处走。
另外一点就是对于华艺兄弟的不满,当然这个公司给他们的工资之类的还是不错的,但混到了最顶尖的那一批,他们在意的是多少工资和提成吗?
不是,他们想要成为公司的股东,自己做老板,出来自己开工作室,但是这两点,华艺兄弟做的非常差。
自己公司的艺人要购买华艺兄弟的股票,当然可以,这个是正常的商业行为,但是价格要比现价贵上五倍。
或者你会说,那就去股市上买啊!
但股市上,他们能买到多少,都是一些散股流通股,他们也不是这方面的行家,根本不会操作,所以最好的选择就是从股东手中买。
可是要比市价高出五倍,虽然明星相对是有钱人,但是那都是辛苦钱,容易吗?
至于开工作室,公司也是各种的阻挡,即使自己开了,在人脉资源上面也各种的为难。
这就是这些人会跟着王静嬅走的一个原因,在这里,他们混的实在是不如意,承天承诺市价和工作室,这两点就让他们心动了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