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……
出现了一大堆安·慰戚明的话,真的这样想想,至少在中国人的意识中,确实是感觉有些恐怖。
当然这些话戚明是听不见的,他现在在现场,现在已经有些习惯了。
这个世界的格莱美真的是太奇特了,甚至应该叫做奇葩,这个实在是太诡异了,不分时间,同台竞技。
唯一的标准就是评过一次的歌曲就不能在同一个奖项上获得第二次,不过人类历史上好歌曲那么多,每年一次,还有很多歌曲可以消化呢。
想想和死人同台,戚明确实是比较难以接受。
最诡异的是啥,某些奖项的是五个提名人都已经作古了,有些歌手因为时代比较早了,甚至没有画像留下来,所以屏幕上就打出名字,然后这五个死去的人同台竞技。
反正吧,就是感觉一阵的不舒服。
最后得奖了也没有人上去领奖,然后继续下一个奖项,这个怎么感觉就是怪怪的呢。
现在的时间在国内幸好是白天,不然不知道有多少胆子小的人会被吓到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