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清晨,一缕阳光透过车窗照在了程咬金的脸上。
昨晚大战野猪、再加上守了大半夜的岗,程咬金并没有像往常一样早早的起床进行练功。
秦叔宝到是被母亲给叫醒了,一看程咬金还没醒,本想去叫醒他,但却被秦安给阻止。
“叔宝,你今天就先自己练功吧,你叔宝哥今天就让他多休息会儿”
“好的,安叔。正好趁咬金哥休息,今天我要多练一会儿,希望能早点赶上他。娘我先去外边练功啦”说完秦叔宝下了马车就往林中的空地走去
“真是苦了叔宝了”
“夫人,叔宝现在吃点苦,总比以后他因为练功不努力丢了性命强。他要给将军报仇,现在不练好武功怎么打赢杨林这个狗贼。”
“我知道,就是有点不忍心。”
“我也挺心疼叔宝的,还这么小就这么辛苦练武。虽然咬金他爹走得早,只剩我们孤儿寡母的,但我可没怎么让咬金受苦。”
“妹子,你安心。等咬金长大了让他帮叔宝一块报仇去”
“先谢谢嫂子啦。叔宝他爹的仇还是让他自己去报吧。他爹临死前告诉叔宝让他长大了给他争口气,叔宝最听他爹的话,一定不愿意别人帮他报仇的。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